纽约股市4日暴跌 三大指数跌幅均在2%以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股市4日暴跌 三大指数跌幅均在2%以上
2010年05月05日 05: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担忧加剧以及欧元大跌等因素的影响,纽约股市4日暴跌,截至收盘,三大指数的跌幅均在2%以上,其中纳斯达克指数跌幅接近3%。

  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大多好于市场预期,但未能阻止股市的大幅下挫,投资者情绪受到了希腊债务问题可能蔓延的严重打击。市场担心希腊最终可能难逃债务违约的噩运,并将拖累欧洲经济的复苏步伐。另外,市场中还有传言称,西班牙的信用评级可能会被再度调降。

  受上述因素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创下一年来新低,推动美元指数上涨1%以上,对大宗商品价格和股市均造成了打压,纽约市场和伦敦市场的国际油价当天均下跌4%左右。

  同时,反映市场恐慌程度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当天大幅上涨20%以上,为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显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股市近期可能面临调整。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25.06点,收于10926.77点,跌幅为2.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8.66点,收于1173.60点,跌幅为2.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4.49点,收于2424.25点,跌幅为2.98%。(记者牛海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