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大部分希腊民众认为走出危机尚需时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民调显示大部分希腊民众认为走出危机尚需时日
2010年05月05日 10:02 来源: 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腊《论坛报》4日刊登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希腊人认为,希腊需要时间才能走出债务危机的影响。

  调查结果显示,38.3%的受访民众认为希腊需要5年时间解决危机问题,27.4%的民众认为需要5到10年,还有31.8%的民众认为希腊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才能重新恢复。

  针对救助方案,55.5%的受访民众认为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联合救助机制能够帮助希腊走出危机。同时,有77%的希腊民众反对希腊退出欧元区,58.1%的民众称因为希腊属于欧盟和欧元区而更有安全感。

  尽管许多希腊民众反对政府实施紧缩政策,但仍有42.3%的民众表示不愿参加示威游行。

  当被问及危机对生活的影响时,39%的希腊人表示已经开始选择一些经济合算的产品和服务,38.5%的民众表示只购买生活必需品,只有9%的民众表示他们的生活还没有什么改变。(记者梁业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