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2010年06月02日 07: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欧元兑美元汇率刷新4年低点和中东局势骤然紧张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大幅上涨11.9美元,收于1226.9美元.涨幅为1.0%。

  欧洲央行5月31日警告说,未来18个月内欧元区银行业因金融危机造成的第二轮信贷损失或达1950亿欧元。如果主权债务危机和财政紧缩计划阻碍经济增长,损失总额或将高于预期。这一消息令投资者担忧欧元区债务危机或将对欧元区银行系统造成较大冲击,欧元兑美元汇率当日早盘时大幅下挫,一度触及2006年4月以来的新低。

  另外,以色列军队31日向试图驶入加沙地带沿海地区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开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的消息令中东局势全面紧张。朝韩关系恶化、中东冲突升级等多重地缘政治危机以及欧元的新一轮跌势刺激投资者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大量资金流向黄金、美元等避险资产,刺激黄金期价与美元汇率共同上涨。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2.9美分,收于18.551美元,涨幅为0.7%,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记者李觅)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