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政局不稳影响 泰企业参展昆交会创历史之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未受政局不稳影响 泰企业参展昆交会创历史之最
2010年06月11日 0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6月10日电 (记者 保旭)虽然日前泰国出现政局不稳,但泰国企业依然积极参展第十八届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记者10日从组委会获悉,泰国参展昆交会的企业创历史之最。

  据介绍,此次昆交会上泰国有137家中小企业参展,为历届之最。水果、泰锦、珠宝玉石、工艺品、小五金、泰药、海鲜产品、糕点等展品均受到热捧。有关数据统计显示,整个昆交会上,中国对泰国出口金额为3686万美元,进口金额为1.18亿美元。

  其中,昆交会首日签约,泰国TCC集团与泰国IHG洲际酒店管理公司就签下35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协议,准备对昆明邦克饭店和樱花酒店进行全面改造。

  另外,很多来自泰国的教育机构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八届昆交会上为中国考生另辟一条“走出去”的捷径。泰国易三仓大学把招生现场放到了昆交会上,为吸引中国学生到易三仓大学学习,该校针对应、往届高考生、高二在读学生和家长开出了免费机场接送、免费食宿参观、免费导游交通等优惠条件。

  作为昆交会的常客,泰国在第二届昆交会上就设立专馆参展。在历届昆交会当中,泰国也是成交大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