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民用直升机制造企业在张家口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内首家民用直升机制造企业在张家口奠基
2009年05月23日 12: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西山产业集聚区举行奠基仪式,这家飞机制造企业建成后将填补我国民用直升机制造的空白。

  据介绍,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张家口察哈尔通用航空公司和美国席勒直升机公司共同出资8000万美元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位于张家口市西山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513亩。预计2010年前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席勒UH-12系列民用轻型直升机。生产初期年产直升机200架,年产值26亿元人民币,年实现利税10亿元人民币,最终实现年产直升机600架,将成为美国席勒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唯一集生产、销售、维修、培训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直升机基地。

  美国席勒直升机公司成立于1942年,是直升机设计制造业的鼻祖。张家口是中国北方的工业城市,具有很好的工业基础和技术优势,是河北省重要的工业基地。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首家国内通用航空公司与美国直升机制造公司合资合作的民用直升机制造企业,这一项目对我国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王民)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