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夺北美票房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维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夺北美票房冠军
2009年06月01日 0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五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张炜)一栋小木屋带着一位老人和一个男孩冲天而去,奇妙惊险旅程随之展开。就像片中的小木屋一样,迪斯尼动画片《飞屋环游记》首映票房腾空而起,轻松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迪斯尼/皮克斯出品的三维动画片《飞屋环游记》(Up)本周末在北美三千七百多家影院盛大开映,其中包括一千五百多块三维立体银幕。《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工作室首部利用3D数字技术制作的动画片。影片讲述飞翔的小木屋带着一老一少展开冒险旅程,最终两位平凡的小人物战胜艰难险阻成为“冒险英雄”的离奇故事。

  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这部口碑甚佳的动画大片本周末豪取六千八百二十万美元票房,以巨大优势登上本周末票房冠军宝座。这是两年来动画片取得的最佳首映成绩,超过了去年最卖座的两部动画片《功夫熊猫》和《机器人瓦力》的首映票房,在迪斯尼动画片历史上,稍逊于最卖座的《海底总动员》和《超人总动员》的开画成绩。

  耗资两亿美元的动作大片《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继首映周末票房失利后,本周末境遇更惨,仅入账一千六百万美元, 比上周末暴跌六成多,名列票房榜第四。截至今天,该片北美总票房仅有九千万美元。这部乏善可陈的影片要想不赔本,除非在海外市场热卖。

  上周末票房冠军、冒险喜剧片《博物馆之夜2》(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本周末以两千五百万美元位居票房榜次席。本周新上映的恐怖片《堕入地狱》(Drag Me to Hell)则以一千六百六十万美元名列第三。(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