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下乡补贴220万元 申办工作已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汽车下乡补贴220万元 申办工作已启动
2009年06月02日 09: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市的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申办工作已经启动。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财政局获悉,广州市已经下达了2009年第一批汽车下乡财政补贴资金220万元,白云、番禺、花都、萝岗、南沙区和从化、增城市已经陆续开展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

  市财政指出,换购轻型载货车或购买微型客车、摩托车的农民,可以在3个月内向户籍所在地镇(街道)财政部门申报补贴资金,并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财政部门审核后原则上在15个工作日内将补贴款直接划入申请人提供的账户。不过,具体申报时间、地点、要求和兑付时间等规定以当地相关部门公告为准。(记者 何颖思)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