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持续出现 北京日供水量创百年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温天气持续出现 北京日供水量创百年纪录
2009年06月30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本市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在上周城区供水量多次创出历史新高后,昨天,市区日供水量达278万立方米,创出北京百年供水史上最高水平。

  据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调度中心的统计数据分析,29日高时供水量出现在上午8时到9时,每小时供水量达到16.2万立方米。北京自来水集团供水调度中心按照供水应急预案,加强水量需求的实时分析。此外,管网管理部门及时通过供水管网漏失监测系统监控管网运行情况;抢修队伍2470人和270辆抢修设备24小时备勤,及时应对供水管网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供水管网安全运行。集团96116客服热线全天24小时开通,随时为市民提供报修、咨询等各项供水服务。(记者贾中山)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