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三十家跨国公司落户广东江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逾三十家跨国公司落户广东江门
2009年07月12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七月十一日电 (陈浩光 李健群)记者十一日从广东江门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获悉,到目前为止,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已有三十多家跨国公司落户侨乡江门市。

  据介绍,七月十日,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江门生产基地、艾默生网络能源(江门)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正式落户江门市江海区。目前艾默生在中国的业务份额在全球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艾默生与江门的合作关系可追溯到一九九七年,当时艾默生在江门成立其信(江门)五金有限公司。二00九年二月,艾默生网络能源(江门)有限公司在江门市第二家企业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机房精密空调和隔离变压器。

  近年来,江门市改善投资环境,为投资者提供亲民、重商、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使众多外商投资企业前来落户。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已有美国艾默生、日本松下电器、瑞士ABB、法国达能等三十多家跨国公司相继在江门市设立了生产基地。外资已经成为推动江门经济发展最主要的动力之一。

  据最新统计,目前江门市外商投资企业有五千多家,实际利用外资累计已超过一百亿美元。今年一至四月,江门市实际利用外资金额达二点八七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三点四一,增幅比广东全省平均水平高十个百分点。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