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将按规定和程序查处GDP数据提前披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统计局:将按规定和程序查处GDP数据提前披露
2009年07月16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统计局发言人李晓超16日介绍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在解答有关经济数字提前公布的问题时,他表示,将会按有关的规定和程序进行查处。

  有记者问,此前力拓一些员工由于被指控违反了中国国家安全或者机密的相关法律而接受了调查,就是因为他们获得了一些中国经济的数据或者资料,但是在今天的发布会举行之前,中国经济运行的有些数据已经被公布了,实际上今天早上的报纸在今天发布会召开之前已经对外公开了中国GDP的增长率。这种行为是不是也违反了中国有关的国家安全或机密的法律,是不是也会对这种行为开展调查?

  李晓超表示,早晨我在来新闻发布厅之前,在我的办公室我同样也看到了这条消息。我们在来之前已经非常关注这个消息发布以后产生的影响,我们将会按有关的规定和程序进行查处。(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