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突袭石化双雄推价传闻 部分地区成品油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市场突袭石化双雄推价传闻 部分地区成品油涨价
2009年07月16日 13: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众多车主期盼油价下调之际,市场又传来中石油、中石化“联合推高油价”的传闻。至记者截稿,福建中石化柴油昨日的批发价已率先上涨50元/吨,而天津中石化今日则有上推价格之意。

  “这是两大集团在销售疲软、贸易商疯狂抛货、价格持续下跌背景下的侥幸之举”,密切关注“推价”一事的卓创资讯成品油研究员刘峰说,此次推价可能会引发跟风涨价,但“在销售疲软、降价预期强烈、原油价格走低等情况下,即使推价也难以持续”,推价只会转瞬即逝。

  记者昨日通过某业内人士获得的“推价传闻”版本为:“接销售公司消息,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正在开会研究推价。今日暂时按昨日政策执行,预计明日开始小幅推价,同时借机加大促销力度,积极上量。”尽管传闻未得到两大公司证实,但记者得知,两大公司在川的一些销售负责人昨日确实赴北京参加业务会议。(记者 郭新志 实习生 王力凝)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