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携逾83亿元项目赴京招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拉萨携逾83亿元项目赴京招商
2009年07月23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杜燕) 为加强北京与拉萨的商务交流、经济合作,拉萨携带总投资83.93亿元人民币,共57个项目来京招商引资。

  “投资合作 互利共赢”——拉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23日在京举行。拉萨市副市长宋义武在会上表示,此次推介的57个项目,涉及投资46.46亿元的19个旅游项目、投资5.3亿元的13个农牧产品加工项目、投资13亿元的12个工业项目以及矿产开发、藏医药等领域。

  他特别介绍了高原肉食品系列加工项目、拉萨大型游乐园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等12个招商引资项目。

  他表示,拉萨不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特色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还将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优惠的税收政策,以及给予纳税大户奖励。

  当日,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北京首旅集团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他还向与会者发放了2009年需顿节经贸洽谈会邀请函,邀请北京人士尤其实力雄厚并有投资意向的企业赴拉萨实地考察,同时感受拉萨独特的民族风情。

  据悉,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20日至8月26日举行,除了保留传统展佛、藏戏活动外,拉萨还拟组织藏戏汇演,并将当雄赛马节、城关区青稞酒节放在雪顿节期间共同举办。今年雪顿节期间,北京市旅游局将组织一批入境旅行社到拉萨踩线,鼓励游客赴藏区参与节庆旅游。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