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万重奖创新企业“带头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千万重奖创新企业“带头人”
2009年07月30日 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九日电 (王华 五洲)广州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的天河区今天派发一千万元人民币现金重奖三百六十二名创新企业带头人,个人最高奖励二十万元。

  此次人才奖励范围分七大类,包括:获个人所得税返还奖励的市重点软件、动漫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第一技术负责人;年纳税额三百万元以上软件、动漫企业中任职的高级人才;承担国家科技部“八六三”计划等国家重大项目负责人;获取市级创业资助的留学人员;软件、动漫企业博士后站工作满一年的博士等。而今年拿到二十万元奖金的分别是汇丰软件开发公司总经理苏锦明和网易首席运营官詹钟晖。

  天河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暖心工程”其中措施之一,从今年开始将一直持续下去。

  除了重奖,一个“创新人才联谊会”也于当天成立,网易创始人丁磊等三十四人成为首批成员。当地政府将为他们提供安居、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便利。

  曾一度传言网易搬离广州,当日被官方否定。广州市天河区副区长、天河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廖国胜强调,“网易绝对会扎根广州”。网易已正式成为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赞助商,网易创始人丁磊也早在去年对当地媒体否定“搬迁”,称“现在和将来都没有计划要搬走。”

  据悉,今年上半年广州市天河区完成生产总值近七百六十亿元,同比增长的百分之十点八;天河软件园就实现软件收入近一百零九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五。天河科技产业的技工贸收入每年增速高达百分之三十。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