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国“家电下乡”累计销售已达28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中国“家电下乡”累计销售已达280亿元
2009年07月30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7月29日,海南省海口市家电下乡产品巡回展销活动在全市四个区同时举行,19家中标流通企业与会展销家电下乡产品。凡巡回展销活动期间购买的家电下乡产品财政补贴资金将现场兑付。 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张潞璐)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周四在此间表示,截至本月二十六日,中国“家电下乡”累计销售各类家电近一千六百三十万台,金额二百八十亿元人民币。

  姜增伟是在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九部委联合召开的“全国打击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如上表述的。

  姜增伟指出,“家电下乡”政策实施以来,有力拉动了农村消费,扩大了国内需求。但部分地区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少数不法分子假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姜增伟表示,将于今年八月至明年二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专项整治。

  姜增伟强调,整治工作将以今年新实施“家电下乡”政策的省区市为重点,以今年新纳入的下乡产品和容易混淆的非下乡产品为重点,并将重点检查非“家电下乡”网点销售下乡产品和“家电下乡”网点提价销售或抽调产品标识卡违规销售下乡产品。

  据知,本次整治任务包括查处非中标企业借“家电下乡”名义制售产品、查处违规印刷、销售和使用“家电下乡”专用包装材料和标识行为、打击利用通信网络和互联网借“家电下乡”之名进行欺诈的非法活动等。完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