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七·五”事件伤亡理赔估损近4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保监会:“七·五”事件伤亡理赔估损近400万元
2009年07月3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31日上午,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袁力在第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 中新社发 苏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翁阳)来自三十一日中国保监会的消息称,今年上半年全国实现保费收入五千九百八十六点一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六点六;保险业总资产达到三点七万亿元,较年初增长百分之十点九。

  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在此间举行的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今年六月底,保险行业净资产近三千三百亿元,行业总体偿付能力充足,财务和经营稳健。

  针对外界关注的保险基金投资不动产问题,袁力称保监会正在研究制定相关细则,“希望能够尽快出台”。前段时间,保监会主席吴定富表示,今年预计有一点一万亿保险资金需要配置,保险机构面临较大投资压力。

  袁力指出,在今年公布的新保险法中,保险资金运用渠道被逐步拓宽。对于保险公司投资未上市公司股权,袁力称保监会正在制定统一的股权管理规定,一旦完成将会尽快出台实施。

  此外,袁力今天还对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理赔情况做出通报。截止到七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驻疆保险机构共接到客户伤亡报案一百九十五起,其中死亡三十一人,失踪一人,受伤一百五十人,预计赔付金额三百九十三点一万元,已经赔付一百一十三点五万元;车辆损失的报案估损金额一千五百七十点四万元;其它财产损失估损金额一千零八十五万元。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