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好 东部及南部沿海部分地区菜价开始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天气转好 东部及南部沿海部分地区菜价开始回落
2009年08月12日 19: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8月12日,蔬菜价格由涨转降,天气转好,东部及南部沿海部分地区菜价开始回落。猪肉、鸡蛋价格继续上涨,成品粮、淡水鱼、奶类价格变动不大。

  蔬菜价格连日以来的上涨态势今天有所改变。在监测的13种蔬菜中,芹菜、西红柿等9种价格下降,菠菜、土豆和洋葱价格上涨,涨跌幅在0.4%—1.6%之间;油菜价格持平。

  据内蒙古包头信息采集员反映,近期当地天气适宜蔬菜生长,地产菜上市量较大,价格呈下降态势。天气转好,江苏苏州、连云港、镇江、海南海口和三亚等地的部分蔬菜价格开始回落,回落幅度在一成左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