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成立投资开发公司 何立峰任董事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成立投资开发公司 何立峰任董事长
2009年08月13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 田齐)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的中方联合体与以吉宝集团为主的新方联合体合资组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SSTEC),十二日在天津成立,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出任公司董事长。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继苏州工业园之后合作建设的第二个标志性开发项目,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按照中新双边协议成立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四十亿元人民币,中新双方财团各持股百分之五十。作为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主要开发方,合资公司将负责生态城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对外推广等。

  去年九月开工建设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三十平方公里,未来将成为可供三十五万居民生活、工作和休闲的现代化城镇。目前,生态城四平方公里起步区已具备项目摆放条件,七十余家中外企业已签约落户,部分公建项目、住宅项目已陆续开工。按照规划,四平方公里起步区将为两万六千余个家庭提供自然、宜居、健康的居住环境,首批居民有望二0一一年入住。(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