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60亿收购伦敦上市公司 溢价11.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化集团60亿收购伦敦上市公司 溢价11.11%
2009年08月15日 10: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及油气资源主要分布于中东及拉美

  我国第四大国有石油公司中化集团昨日在网站公布,集团旗下中化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Sinochem Resources UK Limited宣布拟出资5.321亿英镑(约合59.8亿元人民币)收购埃默拉尔德能源公司(Emerald Energy PLC)。

  埃默拉尔德能源公司是在马恩岛(Isle of Man)注册并在伦敦上市的一家独立石油企业,其油气资源主要分布于中东及拉美地区。

  中化集团表示,将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埃默拉尔德能源公司全部已发行和即将发行股票,收购价格为每股750便士。该交易价格与埃默拉尔德能源公司8月11日的收盘价675便士相比,溢价11.11%。(记者钟晶晶)

【编辑:杨威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