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半年经济增长7.8% 实现9%年目标难度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上半年经济增长7.8% 实现9%年目标难度较大
2009年08月15日 14: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发改委昨天发出“2009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报告”: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7.8%,增速虽逐季加快,但全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力争增长9%的目标难度较大。

  就业和社会保障力度加大,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增长9%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82%,同比降低0.07个百分点。

  住房保障工程加快,通过配租缓解了17370户家庭的住房困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占80.7%。新增19处免费郊野公园,开工建设3个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市发改委指出,从上半年的发展走势看,部分经济领域冷热不均、基础不牢、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从时间进度看,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7.8%,增速虽逐季加快,但全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力争增长9%的目标,难度较大。从产业支撑看,二、三产业对全市经济总量和增速的支撑仍显不够协调,二产支撑作用尚显不足。(记者张楠)

【编辑:杨威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