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董事会主席:力拓将尊重中国的法律程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力拓董事会主席:力拓将尊重中国的法律程序
2009年08月21日 08: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力拓董事会主席杜立石在当天力拓业绩发布会后与记者沟通时强调,(关于力拓案,)力拓将尊重中国的法律程序。

  上半年净利润降65%

  8月20日, 力拓发布业绩报告称,由于铜、铁矿石及铝价大幅下跌,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4.51亿美元,同比减少65%,创下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半年度跌幅。现金流同比减少38%,至55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1.89美元。

  杜立石在公告中表示,对近期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持谨慎态度。但他认为,从长远看,新兴市场的发展一定会提振对金属和矿产的需求。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