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港澳及出口农产品集中验放场在郴州开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南省供港澳及出口农产品集中验放场在郴州开建
2009年09月01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邓卓明)湖南省供港澳及出口农产品集中验放场建设项目,经过紧张有序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九月一日举行项目开工典礼,可望于明年完工投入使用。

  郴州市近日在广州举行优惠政策宣传解读会。该市政府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透露,目前郴州加快了对外开放平台建设,长沙海关驻郴州办事处正式开关,湖南省供港澳及出口农产品集中验放场等项目正在加紧筹建中。

  据介绍,该集中验放场是集农产品仓储、加工、交易、集中验放和通关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物流中心,是生产基地、农户与市场沟通的桥梁,是供粤港澳及出口农产品的集散地、快捷通道和物流枢纽,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放心地,是构筑全省外向型现代农业经济的新平台。

  集中验放场占地总面积六百二十一点七亩,建筑总面积约四十万平方米,总投资六亿元人民币,预计二0一0年底前完工。项目建成投产后,蔬菜水果类交易量可达到一百五十万吨/年,水产品、蛋品、禽鸟、茶叶、食用油制品等交易量可达到六十二万吨/年。

  集中验放场的投资和建设单位计划建设二至三个自有的大型生产基地,实现出精品、创品牌的目标。同时,欢迎省内外、海内外生产商和经销商来郴州发展,利用集中验放场交易平台,共享验放场丰富的行政资源和优惠的政策资源,租赁验放场仓库、办公室和加工厂房,跟其联营、联运,共同繁荣供粤港澳及出口农产品业务。

  位于郴州的湖南省供港澳及出口农产品集中验放场是该市根据湖南农产品供港澳及出口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农产品资源优势,在大量调研论证基础上提出的建设项目,得到了湖南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长沙海关的大力支持。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