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案不影响欧盟企业投资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力拓案不影响欧盟企业投资中国
2009年09月03日 16:2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欧盟商会昨天发表第九版年度白皮书《欧盟企业在中国建议书2009/2010》,商会主席伍德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力拓案只是一个个案,欧盟企业没有因此改变在华的投资计划。此前,在中国逮捕涉嫌违法的力拓在华员工后,西方个别政治家曾“警告”称“力拓案将影响外商在华投资”。

  该商会在《建议书》里指出,过去一年来,中国在法律、金融、信息技术和旅游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进展,如外资银行被获准经营人民币公司债券业务,通过发放3G牌照和降低入境游门槛,使电信领域和旅游领域的竞争更加充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