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企业投资上海金桥开发区 投引资总额超8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八家企业投资上海金桥开发区 投引资总额超80亿
2009年09月07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六日电 (郁玫 宗晨亮)六日,八个投资项目与上海金桥功能区签约,投引资总额超过八十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八个企业投资的八个项目涉及股权投资、海洋重工、新能源、汽车零配件、航运、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分别签约落户上海浦东金杨、沪东、浦兴三个社区。据上海金桥功能区域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签约的八个投资项目,预计数年内将形成上亿元的产业规模。

  投资者之一、上海兰马克海洋能源工程装备企业是一家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首期预期募集资金五十亿元。基金集金融工具、项目投资和产业管理为一体,致力于为中国海洋能源工程装备发展提供投融资和产业管理支持。此外,艺康投资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公司选择在上海金桥功能区建设地区性总部,总投资达三千万美元。

  道达投资控股公司总裁李爱东表示,“我们将在浦东建造集研发、投资、财务管理于一体的总部大楼。目前,道达已经于中广核、国电、华能等能源巨头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