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9900万美元投资巴哈马海岛度假村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建筑9900万美元投资巴哈马海岛度假村项目
2009年09月07日 08:3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中国建筑,开始加大海外的投资。昨日,中国建筑表示,中国建筑已经与巴哈马Resorts, Inc公司签署《关于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筑将投资9900万美元参与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开发。

  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系大型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位于度假胜地巴哈马首都拿骚,总投资36亿美元,占地1000英亩(40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项目初步计划2010年初动工,2013年下半年对外营业。本公司参与该项目投资9900万美元,工程总承包合同19.19亿美元。

  中国建筑还公布了另外两项中标,分别是新建武汉至黄石城际铁路WHSG-2标段、新建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HXSG-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中标价分别为人民币33.75亿元、17.56亿元,合计51.31亿元。

  中国建筑董事长孙文杰曾表示,目前中国建筑的海外业务会坚定不移地拓展,许多大的项目正在洽谈当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