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将组织千家企业下东盟分享零关税大蛋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云南将组织千家企业下东盟分享零关税大蛋糕
2009年09月11日 0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九月十日电 (杨亚伦 张丹)记者今日从中国西南投资促进中心获悉,为抓住二0一0年中国东盟七千种商品实行贸易零关税的发展机遇,该机构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千家企业分期前往东盟国家推介“中国制造”优质产品,寻找商机。

  据中国西南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侯昆明介绍,首批推介企业将在今年十一月出发,届时将组织东南亚最大的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的近千家企业、两万种商品下东盟。商品包括优质纺织品、建材、五金、文化体育用品、家电、家具、机电、房地产、绿色食品、矿产、化工产品、生物制品等二十类,并将有在滇浙江、江苏、福建等十余个商会组织的企业共同参与。

  明年将迎来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签订协议十周年,该中心于今年十二月将组织全国优质产品赴东盟推介洽谈,让大批中国企业借零关税的机遇并通过昆曼公路、“澜沧江•湄公河”国际黄金水道“走出去”。目前,北京、上海、黑龙江、吉林、山东、四川等省市的企业与投资促进机构纷纷报名,要求参与此次活动,分享“零关税”带来的经贸盛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