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天津1段工程年度投资完成过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天津1段工程年度投资完成过半
2009年09月11日 18: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天津市水务局、市南水北调办获悉,由我市负责建设管理的南水北调中线天津市1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3.8%,主体工程预计今年底竣工,明年汛前全部工程建成。

  天津干线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的一部分,始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西黑山村西北,总体走向由西向东,止于天津市西青区曹庄村北,全长155公里,采用无压接有压地下钢筋混凝土箱涵输水,设计流量50立方米/秒、加大流量60立方米/秒。天津境内工程全长24公里,分为1、2两段。1段工程始于武清区王庆坨镇津冀交界处,止于西青区奥森物流园区东侧,全长19.7公里,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建设管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