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洲品牌评选揭晓 中国品牌显著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四届亚洲品牌评选揭晓 中国品牌显著提升
2009年09月13日 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二日电 (潘旭临) 第四届亚洲品牌盛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受业界广泛关注的“亚洲品牌五百强排行榜”同时揭晓,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

  自二00六年九月九日在香港国际会议中心首次举办亚洲品牌盛典以来,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围绕着“推广名优品牌、推选领军人物、推崇创新意识、推进国际合作”的宗旨,全力打造了“二00九年度亚洲品牌五百强排行榜”、“第四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以及“亚洲国际品牌战略论坛”等主题活动。

  由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报社等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本届亚洲品牌盛典,特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尚全任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主任李保民博士、中国人民大学贸易系副主任王亚星教授、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先生任执行主席,还邀请了亚洲和欧美国家的著名品牌专家和经济学家三十余位代表参与本届评选,并联合组织编纂了《(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

  在本届评选中,日本丰田、韩国三星、中国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日本佳能、日本本田、韩国LG、中国海尔、日本索尼、日本松下等品牌荣获“亚洲品牌五百强排行榜”前十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品牌荣获“亚洲品牌五百强大奖”。日本丰田株式会社以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武昌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大奖”。

  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亚洲品牌测评体系课题组执行组长王建功表示,当今亚洲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二十一世纪的世界经济是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经济,而亚洲经济的发展是以拥有众多的世界名牌产品为基础的。他希望通过推选“亚洲品牌五百强排行榜”,更好地促进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和文化交流,实现亚洲经济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