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行有“大智慧” 发掘最活跃的10家城商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小银行有“大智慧” 发掘最活跃的10家城商行
2009年09月21日 16:05 来源:理财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全球物种最多的热带雨林,不起眼的小家伙往往身怀绝技,生存能力超强。在中国银行业这个生态圈中,规模小的城商行,也有足以令你刮目相看的大智慧和高收益

  大不一定美,大也可能只是看上去很美。小不一定弱,小也可能短小精悍,小巧玲珑。

  你可能不知道,在地球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上,行动绝对速度最快的动物是一种身形娇小的褐雨燕,时速高达276-353公里。而相对于身体大小行动最快的,是小到很少引起人类关注的虎甲虫———1秒钟内奔跑距离可达体长的171倍。

  在物种最多的热带雨林,那些不起眼的小家伙往往身怀绝技,生存进化能力超强。在中国银行业这个生态圈中,规模小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有足以令你刮目相看的大智慧和高收益。

  理财周报联合普益财富推出的2009年1-8月城商行到期产品TOP20中,最高收益被上海银行夺得,其9%的年收益在全国银行中可以排入前30。

  这一周,理财周报记者继续走南闯北,发掘最活跃的城商行。艰辛的跋涉换来了满满的收获。

  首席记者李峻岭从北京金融街出发,告诉你扎根首都的北京银行已经向全国开疆拓土,理财实力可跟全国规模最大的银行一比高下;齐鲁银行“涌泉财富”

  风行山东,个人贷款两年翻番。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过去5年多,“城商第一巨头”北京银行发行理财产品1300多款,销售额突破770亿元。这么多产品99.6%取得了正收益,稳健理财可见一斑。

  记者时晔和陈光从上海陆家嘴出发,兵分两路。

  时晔告诉你,在四季花开的春城,富滇银行已成全国唯一一家提供“个人黄金交易”的城商行;而赣江边上的南昌银行“优盛理财”全部产品都实现预期收益;杭州的联合银行每月都有“季季超利”和“联盈信托”系列产品推出,平均收益5%。陈光告诉你,厦门商业银行快速冲击一线,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鹭岛“凤凰花”系列信贷产品非常走俏。

  记者李雯珊从广州大道中出发,告诉你桂林银行“漓江理财”系列产品已经在32个网点销售,独辟蹊径开设的“夜间银行”很受欢迎;在长江上游的大城重庆,三峡银行“美丽山水城市”和“城乡统筹”两大理财系列收益诱人,最高达到8%。(施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