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县外籍人士可享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湖南长沙县外籍人士可享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2009年09月28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双双)湖南长沙县在国内首开先河取消家电以旧换新“户籍限制”,在当地工作的外国籍人士亦可享受到中国拉动内需的这一惠民政策。

  二十七日,当地政府出台《长沙县家电以旧换新扩大补贴范围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并正式启动实施。按照该细则,在国家、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并且驻地在长沙县的企业和单位;长沙市户口以外,并且在长沙县境内工作、学习、生活、务工的人员;在长沙县范围内工作、学习、生活的外籍人士,均可享受长沙县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政策。

  此前,各地实施的汽车下乡、家电补贴等拉动内需优惠政策均要求具有当地户籍方可享受,这也就意味着外国籍人士无法参与。此次长沙县试水放开户籍要求,扩大补贴范围后的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全部由长沙县财政承担,取消户籍限制后同时将简化以旧换新流程,回收拆解企业将委托销售企业办理收购旧家电事宜,并承担回收费用。

  在国庆前夕推出这一新政,是长沙县全力拉动黄金周消费的系列举措之一。据长沙县商务局局长王国良介绍,从九月底至十月底的一个月时间,长沙县的近千家商家、企业都将举行各类消费活动,让利总额超六千五百万元人民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