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广深铁路将增加动车组班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周广深铁路将增加动车组班次
2009年09月28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八日电 (郭军 何志文)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今日通报,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庆、中秋两节相逢,广深线将迎来探亲旅游客流高峰,广铁将视客流情况增开“和谐号”动车组,并在高峰期延长末班车服务时间,方便旅客出行。

  据预测,今年“十一”八天长假,广深线预计发送旅客九十五万人次,日均十一点八万人次,比去年增长百分之八点九。从九月三十日下午至十月一日,将出现出行客流高峰。九月三十日,广铁将视客流情况增开约二十对“和谐号”动车组,平均十分钟开行一对,高峰时段最短间隔七分钟就开行一列,由广州东站、深圳站末班车始发的服务时间将由原来的二十二时五十分延长至二十三时三十分。其余客流高峰时段,将视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列车班次,确保旅客节日期间出行快捷便利。

  据悉,除增开列车及延长服务时间外,广深线各车站还将采取延长售票时间、增开售票窗口、延长车票预售期、发售广深线返程车票等措施,方便旅客买票。同时,已购买“快通卡”、“金融IC卡”等储值卡的旅客,则不用提前买票,直接刷卡进站乘车,方便快捷。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