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重工称收购悍马仍在谈判 未有严格截止日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腾中重工称收购悍马仍在谈判 未有严格截止日期
2009年10月01日 15:5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川企腾中重工在今年6月3日宣布竞购美国悍马,并称在今年三季度末完成最终交割。但昨日,腾中重工公关负责人赵晓璐表示,收购悍马一事还在谈判。

  昨日上午,四川腾中重工公关事务代表赵晓璐给全国部分媒体群发短信表示,腾中收购悍马仍然在谈判之中。与此同时,外电报道称,悍马发言人理查兹(Nick Richards)说,美国通用与四川腾中双方正在继续谈判,并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

  有传言称,国家发改委已经彻底回绝了腾中的收购申请,理由为腾中上报的收购报告中,仅仅收购悍马的品牌,不属于发改委核准项目;商务部则表示一直没有接到竞购申请。对此,腾中则一律不作评价。此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举动应该被视作一次从通用购买技术的交易,而不是海外投资。“根据腾中重工提交的文件,收购悍马并不属于海外投资范畴,应是一次购买技术和服务的交易,因为腾中重工想要收购的是悍马品牌、技术和专利,”张晓强说。(记者 杨雪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