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派团赴浙招商 义乌小商品有望落户加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施瓦辛格派团赴浙招商 义乌小商品有望落户加州
2009年10月13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0月13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江胜忠)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派遣,近日一个由20多人组成的招商团抵达浙江义乌。据悉,这个招商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在加州建设一个美国最大的中国商贸城“探路”,而这个商贸城未来主营的就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内的商品。

  按照施瓦辛格的设想,这个未来的美国加州中国商贸城将打造成一个将商品直接销售到美国的全新平台,为中国中小型企业提供面对面接触美国买家、通向美国市场的打包服务。

  为体现加州人的诚意,招商团还带来了施瓦辛格的信件。信中,施瓦辛格说,加州是美国最大的消费市场,非常适合发展同亚洲的贸易关系,希望中国的企业能够前往投资。

  由施瓦辛格派来探路的一位商界人士说,为了吸引中国企业前往投资,目前加州引资的项目将加入很多中国元素。其中一个就是将要在加州建设一个美国最大的中国商贸城,该中心将要投资4.5亿美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