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对旅游业的影响已显现 中国55城市应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危机对旅游业的影响已显现 中国55城市应对
2009年10月18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十月十八日电(记者 史宝银)十八日上午,在当前金融危机尚未见底,对旅游业的影响也已显现的形势下,中国国内五十五个城市的官员齐聚河南省郑州市共话旅游、共抗危机、共谋发展。

  据了解,河南省郑州市为官员们搭建的交流平台——“二00九郑州•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为期三天。期间,官员们将围绕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各地旅游产业的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阐述与交流。并通过论坛提供的平台极力展示自身城市的魅力。

  据介绍,本届论坛设有开幕式、国内外著名旅游专家讲座、编撰文集,杭州、张家界、昆明、延安、南昌和郑州等多城市代表典型发言等活动。论坛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将对少林寺景区、黄帝故里、康百万庄园、宋陵等该市代表性旅游景点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本届论坛由郑州市政协主办、郑州市旅游局承办。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