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11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23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扬州11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23亿元
2009年10月18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10月18日电(记者 崔佳明)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不仅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抢抓机遇大上项目的冲刺阶段。今天上午,扬州举行119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项目的总投资达到223亿元。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代市长谢正义等领导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卢天健等嘉宾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参加今天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84个,5亿元以上项目12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达到223亿。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新增销售350亿元。其中,开工投产仪式主会场是由台湾LED领军企业璨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光电项目,首期投资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6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蓝光LED外延片、芯片的研发、生产,为扬州LED产业挺进上游的关键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20亿元以上。

  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都是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对促进产业集聚,加快结构调整,推动扬州经济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工业是经济的主体,必须把工业大项目的建设摆上至关重要的位置。日前,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上要求并确定由市领导对各县(市、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挂钩联系制度,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工业大项目的洽谈与建设。

  今年1—9月份,扬州全市经济运行在“扩内需、保增长”宏观政策的推动下,经济继续企稳向好,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回升,经济回暖复苏的态势更加明显。

  项目是支撑、项目是关键、项目是后劲。代市长谢正义谢正义说,他希望全市上下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的热潮中,再结招商引资的硕果,以大项目的大突破推动扬州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