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来湘寻求投资合作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来湘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2009年10月22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2日,湖南省省长周强(右)在长沙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柏迈高一行。作 者:邓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0月22日电(记者 邓霞)10月22日,湖南省省长周强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美国商会会长柏迈高一行,共探美国企业在湖南的投资发展空间。

  中国美国商会是目前最大的在华外国商会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美经济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投资贸易信息。柏迈高此次组织了近三十人的商会代表团来湘考察。四天来,代表团先后在长沙、株洲、湘潭等地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周强表示,代表团此次来湘投资考察、增强合作的时机选择得很好。他说,得益于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实施,湖南目前正在大力推进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经济保持着较快的发展势头。他希望,商会能促进更多的会员企业在装备制造、新能源、钢铁、汽车、软件、物流等领域,加强与湖南的合作。

  柏迈高表示,此次访问与湖南建立了很好的联系,他们一定会发挥商会的优势,帮助更多的美国企业到湖南寻找投资发展机会。

  会见后,周强将一盒“文房四宝”瓷器作为礼物赠送给柏迈高,寓意此次访问将“谱写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