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最佳县级城市揭晓 昆山第一常熟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布斯中国最佳县级城市揭晓 昆山第一常熟第二
2009年10月30日 13:24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福布斯·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在上虞举行。

  在昨天的论坛上,《福布斯》中文版颁布了2009“福布斯中国最佳商业城市”的子榜单——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昆山、常熟、义乌、张家港、吴江位居前五位。

  浙江省的义乌、慈溪、余姚和诸暨四个县级城市入围榜单前10名,分别位列第3、7、8、10。江苏的昆山和常熟摘得冠亚军。

  此外,来自政府、企业、学术界的众多专家对县域经济的发展还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说,当今世界城市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GDP的增长,而且是以经济社会环境、人文的和谐发展为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金融危机以后,这些要求显得尤为突出。

  J.P.摩根董事总经理龚方雄认为,城市化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对于县域经济来说,这也是一个极好的发展机会,因为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前沿阵地就是在县域城市。县级城市的发展一定要把握城市化这个主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