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改名京港澳高速 湖南境内全线换标志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珠高速改名京港澳高速 湖南境内全线换标志牌
2009年11月02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1月2日电(欧阳浩亚)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京珠高速”正式更名为“京港澳高速”。目前,京珠高速湖南段全线标志标牌改换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高速交警积极与管理处协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施工有序进行。

  本次标志标牌整改的主要内容包括各类标志标牌的规范格式,收费站、服务区的具体命名,高速公路里程桩,高速公路出入口标志信息等,不仅名称变化很大,而且施工点段多,施工时间长。高速交警加强规范,完善标志,明确了施工审批制度,取缔了路上一批未经许可以的施工点;要求施工部门完善了施工安全标志,增加了安全防范设施的标志标牌,对不符合标准的锥形标和标志标牌要求及时更换,督促其按照路政施工管理规定设置;加强了各施工点的巡查,发现事故隐患,随时纠正。

  同时,交警部门指派专人对施工的队伍分批进行了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要求各施工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后方能上岗;重点加强了对夜间施工工作的指导,明确了夜间施工的照明、标志标牌设置的具体要求,积极消除夜间事故隐串;明令禁止夜间施工转场,要求各施工队伍抓紧时间,明确进程,尽量安排白天施工;进一步规范了施工休息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长约2310公里,沿线经过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及珠海等省市。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