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推出个人无担保贷款 最高限度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资银行推出个人无担保贷款 最高限度50万
2009年11月11日 15:00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资银行传出贷款收紧的市场“敏感”时刻,外资银行大举开发市场。花旗银行昨天宣布,将已在上海成功推出的个人无担保贷款产品“移植”到北京。昨天有中资银行分析,从花旗此款产品的贷款用途来看,其产品定位与银监会此前公布的消费金融公司很相似。但中国的消费金融公司还未真正出现,花旗此举有抢市场先机之感。

  花旗称,该产品主要面向白领人士,贷款可用于个人深造学习计划、购车计划、婚庆、家庭海外出游计划、家庭装修计划等。

  据了解,花旗此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可达人民币50万元,贷款利率会根据申请者的信用状况度身厘定,以年利率8.8%为基准利率,上下浮动15%。花旗自定的基准利率高于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目前央行规定的1年期贷款年利率为5.31%。另外,与中资银行贷款通常只有利息支出不同,花旗这款产品将每月向申请者收取账户管理费用。(记者耿彩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