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市场走势叵测 迪拜危机促银行调整产品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品市场走势叵测 迪拜危机促银行调整产品线
2009年12月03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迪拜债务事件爆发使得近期全球股市产生巨幅震荡,黄金也在前期出现九连阳逼近1200美元关口时出现大幅调整,且后期走势不明朗,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也适时调整了产品风格,一些稳健、投资期限短的理财产品不断上市。

  以中行新发行的9款产品为例,其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等高信用金融产品以及债券回购等金融衍生产品。其特点是周期短、收益稳定。此次发行的9款产品期限分为7天、 14天、 21天,收益率按照认购起点金额和认购期限而有所不同。其中认购期限为21天的、认购起点金额为50万元的一款,年收益率可达1.70%;而认购期限为7天的、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的一款,年收益率也可达1.60%,高于同期储蓄存款利率。

  招行近期推出信贷资产转让类产品,由招商银行内企业信贷管理专家从众多信贷企业中挑选出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竞争优势明显、企业现金流稳定的优质龙头企业,设计成集合理财计划。具有产品期限较短、安全性强、收益较市场同类产品高等特点,近几期理财产品的期限和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66天3.03%;84天3.06%;108天3.21%;150天3.45%,约为同期限存款收益的1.8倍。该行还专门推出了“金葵花”客户专享理财产品,客户可专享更高收益。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稳健系列则分别有1个月期至一年期,期限不等的多款短期理财产品。

  由于这些产品具有投资期限短,收益稳定等特点,在股市巨幅波动和金价高位盘整之时,购买中银安稳回报可合理安排闲散资金,得到稳定收益。(崔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