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东帝汶签署3个经济技术合作文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和东帝汶签署3个经济技术合作文件
2009年12月06日 13: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帝力消息:中国驻东帝汶大使傅元聪与东帝汶外交部长达科斯塔日前分别代表各自政府在帝力签署了《中国政府与东帝汶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援东帝汶外交部家具和办公用品交接证书》和《第二期杂交水稻技术合作换文》。

  达科斯塔在签字仪式后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中国政府对东帝汶的援助。他说,中国在东帝汶的援助项目随处可见,如外交部大楼、新总统府,以及刚刚奠基的100套住宅等。这次中国政府再次向东帝汶提供无偿援助并向外交部赠送一批办公家具,双方开展第二期杂交水稻技术合作,充分表明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东帝汶政府和人民的深厚情谊。

  傅元聪在讲话中说,中国向东帝汶提供的无偿援助数额虽然有限,却表达了中国政府支持东帝汶政府和人民发展本国经济的真诚愿望。他说,中国的援助在东帝汶社会生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的合作加深了两国人民的友谊。他表示,中方愿继续与东方一道,共同致力于扩大双边经贸合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