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合资成立中国首家邮轮旅行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意合资成立中国首家邮轮旅行社
2009年12月17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于俊)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地中海邮轮公司(MSC)十六日晚宣布成立地中海邮轮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新兴的中国邮轮市场。

  作为中国首家合资的邮轮旅行社,地中海邮轮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国内旅游业务和入境旅游业务、邮轮票务代理、旅游产品代理的市场推广和营销,并提供与旅游相关的咨询服务等。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海祜与意大利地中海邮轮公司(MSC)首席执行官瓦格(Mr.Vago)今晚共同见证了这家合资邮轮旅行社的诞生。

  据陆海祜介绍,当前,上海的邮轮经济正处于快速发展期,自二00六年国际邮轮开始将上海作为母港运作至今,上海的邮轮母港航线已经达到三十二航次。据预测,二0一0年的母港航线将实现翻番,达到六十四航次。出入境旅客也从不足十万人次,发展到明年将超过二十五万人次。邮轮旅游这种全新的休闲方式在中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成立于一九八七年的意大利地中海邮轮公司(MSC),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旗下船队已有豪华邮轮十艘,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舒适的意式邮轮度假。

  地中海邮轮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由中意双方各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合作双方将在邮轮市场推广、票务销售代理、销售渠道及劳务输出等方面深入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给邮轮业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合资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不仅能为上海世博会带来更多的海内外观众,更会推动中国邮轮旅游市场的长远发展。(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