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国际旅游岛 海南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建设国际旅游岛 海南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2010年01月13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一月十三日电 (付美斌)记者十三日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岛,海南省政府出台了《海南省招商引资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该“办法”规定,凡社会引资者(不含公务人员)引荐国内外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并达到相关要求,均可获奖励,单个项目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

  奖励项目共分四类。第一类为现代农业项目,包括农产品深加工、畜禽肉蛋加工、蔬菜水果保鲜包装加工、农产品物流、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第二类为新型工业项目,包括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环保产业、汽车配套、机械设备制造、船舶制造、橡胶深加工、石英砂深加工、锆钛矿深加工、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油气化工产业链延伸项目;第三类为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邮轮产业、仓储物流、航运中心、金融保险、会议展览、商贸中心、主题公园、影视娱乐、高端医疗卫生、教育培训和文化体育产业项目;第四类为海洋产业项目,包括海港建设、海洋生物资源开发、海洋矿产资源开发、海洋空间资源开发。

  “办法”还规定,引进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项目,追加二十万元的奖励;引进国内一百强企业的项目,追加十万元的奖励;引进项目被评定为高新技术项目的,追加十万元的奖励。

  据悉,《海南省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已于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印发,从二0一0年一月一日起实施。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