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品牌商品亮相伯明翰 冀扩大市场占有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知名品牌商品亮相伯明翰 冀扩大市场占有率
2010年02月09日 0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伯明翰2月8日电(记者魏群)181家中国知名企业的商品,8日在英国伯明翰开幕的“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上亮相,中国企业冀望以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方式,扩大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

  “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举办于伯明翰春季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此前已经举办了6届。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家数及展台面积都有较大增加,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中国商务部从全国范围内精选有多年出口经验,拥有自主品牌和先进工艺的知名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礼品、文具、玩具、纺织服装、厨房用品、箱包、家居用品、园艺用品及小家电类产品等。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已成为英国及欧洲消费者了解中国商品的重要窗口。而伯明翰市市长迈克·惠特比先生称,此项展览已成为质量和重要性的象征,伯明翰对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重要角色非常看重,所以也希望借此次展览之机加深与中国的关系。

  本次开幕式上还同时进行了第107届广交会推介会。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对欧洲客商介绍说,今年4月将在广州举办的第107届广交会,将有2万余家企业,15万种商品,近20万采购商参加展会。

  为期5天的“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由中国商务部与福建省、上海市、宁波市和广州市共同举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