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至哈尔滨 两次快到时因天气原因返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从北京至哈尔滨 两次快到时因天气原因返航
2010年02月09日 14: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次快到目的地时均因天气原因返航

  北京至哈尔滨 艰难的飞行

  前晚6时许,王女士来到T3航站楼准备乘机去哈尔滨,可没想到飞机两次都在快到达目的地时返航了。直到昨天中午11时40分,王女士才最终到达哈尔滨,航空公司解释这是当地天气原因造成的。

  王女士称,她乘坐的国航CA1621航班于前晚6时10分在北京起飞,原本应在前晚7时55分就到达哈尔滨。可没想到,飞机还剩20分钟就要到达哈尔滨时,机舱内突然传来机长的声音:“由于哈尔滨机场能见度太低,本次航班必须返航。”

  飞机载着200余名乘客于当晚10时许飞回北京,但乘客们都没有下机,只是在机舱内喝了点水。不少人忙着给哈尔滨接机的亲友打电话:“别等了,赶紧回家休息吧,什么时候能到哈尔滨还说不定呢。”

  当晚10时30分,工作人员告诉乘客飞机将要再次起飞。可谁都没想到,又是快到哈尔滨时,飞机又再次返航。等到达北京时,已近凌晨2时。此时,乘客已感到十分疲倦,国航方面安排他们乘坐大巴到一家旅馆休息。

  刚睡几个小时,王女士等人于昨晨又被喊了起来,并乘坐大巴赶到机场,经过安检等手续,于昨天上午9时55分从北京又一次起飞了,并于昨天中午到达哈尔滨。

  “到达后,很多乘客都还很生气,但没办法,也都各自散了。”王女士说,“折腾这么久,很疲倦,一点也没享受到坐飞机的舒适快捷。”

  对此,国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两次返航都是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第一次快要降落时,哈尔滨机场方面称能见度太低,没法降落。回到北京后,他们又接到通知表示可以飞了,没想到第二次到达时,哈尔滨机场整个关闭了,无奈只能再次返航。“我们也不想这样,春运时运输压力很大,频繁往返,浪费大量人力物力。因天气原因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记者许前程)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