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经济刺激计划会有微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陈德铭:经济刺激计划会有微调
2010年03月09日 07: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前表示,中国将逐步以渐进可控的方式改革人民币汇率,包括人民币汇率在内的中国经济刺激计划将继续实施,但会有微调。

  陈德铭称,包括人民币汇率政策在内,目前中国所有的金融政策都是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为刺激经济所采取的措施。而退出经济刺激举措并不代表所有的措施都将随之取消,这些政策将继续实施下去,但会有一些微调。

  对于人民币汇率这一年来维持稳定,陈德铭表示,人民币在危机时期的走势和稳定程度,应该与非危机时有所不同,而人民币改革的方向将是渐进而可控的。去年以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一直在6.83左右窄幅波动。陈德铭表示,过去一年,商务部始终在关注重点外贸企业对汇率的反应,以使其有一个稳定的预期,来保证出口市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