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少林寺不会上市 名称也不会上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释永信:少林寺不会上市 名称也不会上市
2010年03月09日 14:54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媒体最关心的“少林寺上市”问题表示:“少林寺不会上市,少林寺的名称也不会上市,这是我们一直坚守的事情。少林寺是一个精神文化信仰的场所,不是一个商业机构。”

  对于有记者问开发相关旅游纪念品是否属于商业化操作?释永信表示:“我觉得很多寺院都有法物流通处,出售纪念品,连梵蒂冈都有,这很正常。但媒体偏偏往商业化方面引导,造成了误读。”

  对于引起质疑的原因,释永信说,这可能是河南当地的某些官员为了发展地方经济,才会有这些奇怪的想法,炒作出一个话题,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会坚守少林寺特有的功能和自信,为社会、为众身能够带来什么、输出什么,我心里非常有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