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拉动显著 利润分配或向上游倾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需求拉动显著 利润分配或向上游倾斜
2010年04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季度伊始,从小盘题材向大盘蓝筹的风格转换,似乎刚刚开始就又戛然而止。我们认为,虽然没有充分证据表明整体经济持续过热,但局部、结构的泡沫使得投资者担忧将有针对性更强的调控政策出台,因此短期看市场面临一定系统性风险,不过与此同时,底部也比较明确;放眼中期,随着经济降温和“退出”确定,A股仍有上升空间。

  对中国经济来说,出台政策可能带来波动;而对美国经济来说,没有政策才是最大的风险。在二季度里,中国面临着相关紧缩政策出台,美国面临着政策的退出,A股市场将在内外政策的合力下充满变数。

  本篇报告不准备面面俱到地梳理经济、流动性和业绩,而是提炼要点并作出判断。同时,A股的结构性差异已经超出数据衡量的范畴,我们只能用感性的方式去讨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