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传言上调印花税 财政部反问谁说要上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次传言上调印花税 财政部反问谁说要上调
2010年05月05日 07:52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去年12月,每隔一段时间,资本市场就会流传要上调印花税的消息。至今算来已有四次,几乎每个月都要在坊间流传一次。

  “印花税调整?什么时候说的,你从哪里知道的?”财政部新闻处的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电话后直接反问道。房地产调控“暴风”袭来时候,印花税上调的传闻又给本就疲弱的A股市场雪上加霜。从记者的一番调查来看,上调印花税传闻并不靠谱。

  被称为“印花税委员”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教授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印花税调整的传言在年初就有了,但政策应该要保持稳定性,不能多变,这样才利于提高投资者的信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