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发地将建5万吨冷冻库 可储市民一月所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新发地将建5万吨冷冻库 可储市民一月所需
2010年05月05日 14: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午,市农产品加工企业上市服务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本市有26家涉农企业拟上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2年上市。

  同时为应对极端天气,该市场拟与房山等地合作,建立可满足本市一个月的农产品储备的冷库。

  上午,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介绍,新发地计划于2012年实现上市。目前该市场从五一后开始推行一卡通交易,针对批发企业之间的交易,将在管理费(交易额的2%)方面优惠10%。

  市场今年还将继续推广社区配送中心,由目前的103家推广到203家配送中心。

  张玉玺介绍,新发地市场目前在建的以展销和加工为职能的综合楼将由之前的7万平方公里扩大到22万平方公里。

  同时为应对极端天气,该市场还将与房山等地合作建立一个储备量在4万到5万吨的冷库,“现在的储备只有万余吨,可满足一两天的供应。”张玉玺说,新建的冷冻库可保证北京市民一个月所需的农产品供应。

  据悉,新发地市场还将与其他省市合作,在海南、河北、内蒙等地建立为本市供应农产品的市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