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延长对日美欧进口氯丁橡胶征反倾销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延长对日美欧进口氯丁橡胶征反倾销税
2010年05月11日 09:3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务部公告决定,自5月10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和欧盟地区的进口氯丁橡胶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调查期预计1年左右,在调查期内将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早在2005年,商务部就决定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倾销税率为2-151%,实施期限为5年。在措施到期前,商务部收到国内相关产业代表提交的反倾销期终复审申请书,并称若终止反倾销措施,日美欧氯丁橡胶进口可能对国内产业造成损害,故决定自2010年5月10日起,对上述产品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记者 秦菲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